黛安晴

黛安 Diane

【性格概述】

       最大的乐趣在于收集各类旧书和记忆各种没有意义的文字序列,经常给时报出一些寓(sang)教(xin)于(bing)乐(kuang)的填字游戏,比如“横向12号 弗洛伊德觉得苹果在西·弗兰克兹的眼里看上去是本我的还是超我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文科有着不一般的情感,其中文学和历史最甚。不过大学主修心理学,辅修了社会科学和历史,不过学完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专注辩论一百年。精通拉丁语和古希腊语。可惜不是很擅长数学,尤其不擅长物理。高中分文理之后,简直是飞一般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图书馆里的熊孩子太闹腾了,所以经常霸占战队的某个房间思考人生哲理。

       狗控(仅对大狗),一只名叫塞蒂的苏格兰牧羊犬养了好多年,形影不离。就算是上课也会偷偷带上狗,总是能把狗藏在奇奇怪怪的地方不被发现。【黛安:“啊真是只老狗啊” 塞蒂:“汪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对于书籍有着严重的癖好,喜欢收集各类旧书。弹钢琴弹得还不错,曾经打算背着父母去学音乐专业最后还是被抓到。平生最大的心愿是进一次管弦乐团。高中的时候因为有人送了一件洋服,所以变成了洋服控。

【职业】

1.镇内职业:大学毕业后留校担任犯罪心理学的讲师,不过因为和学生年龄都差不多,所以教室里都没大没小的。

2.战队职业:犯罪心理分析,队员的伤后心理恢复治疗师。写文书做档案。偶尔有人上门找茬不论文武都能给骂回去,专注辩论一百年。

【擅长接受的任务类型】 

       请参考战队职业一项。

【特殊的能力】

       不会近身格斗,但是扔粉笔头这类事情总是能干得很漂亮:指额头不打眼睛,指眼睛不打眉毛。犯罪心理分析。和历史有关的种种。辩论(如果算的话)

 @红鼻子战队 

 @红鼻子战队企划 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黛安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