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晴

社团活动来中央公园搞事情。


大概Central Park是我在纽约最常去的地方(华盛顿广场除外),秋天的风景绝好。再等半个多月就可以看枫叶了。看来人力车与马车是全球通行的旅游景点必备交通工具,小哥哥蹬着漂亮的三轮车载客,一匹匹马坑哧吭哧地拉着漆成各种颜色的马车,在公园里穿行。


人很高兴,然而马是苦逼的。我看到许多马精瘦,好像已经很疲惫了。一辆马车停在路边,我走上前去摸了摸那匹老马的鼻子。软软的,暖暖的,好舒服。马和我对视几秒,眼神很温柔。


天凉了,前天开始穿长袖。今天出门时特意加了一件防风的外套,终于不在寒风里瑟瑟发抖。


如果是在北京,我会很喜欢这样的天气,但在纽约不同。那年的心情也随着秋凉和不断的雨渐渐凉到谷底。这样的天气里走在纽约的大街上,总是不由自主想到两年前的所有事情。就好像那时常用的香水,如今闻到会不由自主地伤心难过。


不要怕黛安,今年不一样。


加油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黛安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